close

kgienk245gew友情的也好,愛情的也罷。如果,你不能夠做到一直對我好,就請不要在最初的時候,帶給我任何多餘的溫暖。

如果,你不能夠保證一直留守在我的世界與我同在,就請不要輕易走進我的世界,更不要接近我。博取我真誠的信任,扣響我緊閉的心門。

如果你總是陰晴不定,聚散不明,就請你不要在高興時對我輕言“永遠”,讓我信以為真;卻又在心情不好時與我輕言陌路,讓我落寞傷懷。
曾經,你說, 你是一縷清風, 未來前路迷茫,你不會讓我一人踽踽獨行。我信了。

現在,你說,你不再是之前的那縷清風,不能再伴我前行,看著你冷漠如霜,我認了。

給自己一個優雅的轉身,不問緣起何因,緣落何由。只是,我不明白,到底是人心太脆弱,經不起任何風吹雨打,所以痛的那麼強烈?還是人心太涼薄,經不起歲月蹉跎,所以善變的讓人無從接受?儘管一直都知道,人生沒有不變的永遠,就像天下始終沒有不散的宴席一樣。只是自己依舊還是那樣的害怕面對失去,寧願從來不曾擁有。那一刻,臉頰滑落的每一滴淚水都訴說著內心的情深意重,也訣別著這一場山高水遠的萍水相逢。

人都說,“失去後才懂得珍惜”。而我,卻總是擁有時,就已經珍惜,已經在意。總是害怕哪天真的難逃失去的結局,想想自己已經盡心盡情,便也可以不那麼遺憾。只是,越是在意過,失去時便越是刺痛。原來,重情,是自己此生為自己種下的無解之蠱,總是無言自傷,萬劫不復。

我很喜歡這樣一句話:傷害過我的人,我會把他的名字寫在沙灘上,波浪過後,那份記恨便瞬間沖洗殆盡,消失與於滄海的大海中;而有恩於我的人,我要把他的名字,刻在石頭上,任憑風吹雨打,都會銘記不失。

arrow
arrow

    washa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